江一弦.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幸会,这里江一弦。

旧号已炸,勿念。

【姬圈崽崽】佛系更文,日常脑洞慌

老地方——爱发电

【原创】当数学老师遇上体育老师(下)

写在前面:最近被限流严重,各位帅哥美女可否动动手指头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新来的小伙伴点个关注呗


   双御姐向——


    数学老师秦姝×体育老师林言


     一个由占课引发的惨案。


(下)


       身后还在火辣辣的疼,再加上高跟鞋,走起路来算是举步维艰了,秦姝强稳着身形走到班级门口,推开门只探进半个身子,朝班里说了句下课,就马上退了出去。


       转身还没走几步,坐在门口的同学遍追了出来,冲着她的背影问道“老师……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秦姝不知道是哪一步出了差错,竟被学生发现了自己的异样,眼看着走廊上的学生渐渐多起来,秦姝没转身,仅是朝后头摆了摆手,忍着疼加快了速度走回办公室。


        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只见林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里正舞着一根金属教鞭。


       见人儿进来,林言用眼神示意她趴到桌上。


       “还…还要……”“嗯。”林言应了一声,语气里的不容置疑让秦姝心里发毛。


       秦姝挪着步子走到办公桌前,眼一闭心一横,按照刚才的姿势,俯身趴在办公桌上。


        见着平时在学校里有着“女魔头”称号的秦姝现在正乖乖趴在办公桌上,撅着屁/股等挨揍,林言嘴角略过一阵笑意。


         “*&@#€……”听见屋外传来一阵嘈杂,趴着的秦姝猛然想起办公室还有个靠走廊的窗户,这窗户的位置正对着自己的办公桌,于是急急直起上身,想去拉上窗帘,却被一个巴掌按回桌面。


         “干什么,裤/子/脱/了。”


        “窗…窗户……”秦姝看着窗子,外面的学生三三两两地走过


        看着她那害怕的样子,林言忍住了笑意,按着她背部的手掌又用力摁了摁“你不会不知道学校办公室的窗户都是单向透明的吧?”


        “嗯?”秦姝有些疑惑,她是真的从未去注意过学校的办公室窗户玻璃


        林言看了看那窗户,开口道:“单向透明就是这种用暗色玻璃打造出的窗户,再贴上一层特质的磨砂薄膜,就会形成在里面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但是外面的人却只能看到一篇及其模糊的磨砂,是看不到屋内的。”


        林言给秦姝解释了半天,嘴都有些干了,端起秦姝桌上的杯子喝了两口“这什么东西这么难喝?”拿着杯子闻了闻,皱着眉头将杯子放下,低头时发现垃圾桶里正躺着个星爸爸的塑料杯,从不喝咖啡的林言实在是想不通这苦不啦叽的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喝头。


      “晚上吃饭了吗?”


        “没。”


       “所以你是空腹喝咖啡咯?”


         秦姝身子一僵,缓缓点了点头。


         “调理了这么久的胃又不要了?”林言的怒火一下子又窜了上来,秦姝打小胃就不好,多吃些腥辣生冷的东西就胃疼得受不了,但她自己平时又不注意,常常都是胃疼得缩在床上冒冷汗了才开始后悔,林言知道这茬后,就成天盯着秦姝的一日三餐,对她胃病不利的东西统统都远离,可秦姝这人又偏偏喜欢喝咖啡,尤其是星爸爸的美式,每次去都是必点项目,以前是只喝冰的不喝热的,现在却被林言直接下了禁令,别说冰的热的,和咖啡沾上一点边的都想都别想,除非林言看她实在是想喝得不得了,才偶尔给她买上一杯。


      “裤/子/脱/了。”脸沉了下来


        “阿言……”声音有些颤抖


         “脱/不/脱?”林言用教鞭戳了戳秦姝的裤腰

秦姝能感受到林言现在的怒气,逃是肯定逃不掉了,人又是体育又比自己高的,到时候估计下场更惨。于是秦姝颤抖着将下身的布料褪到膝弯。


      呈现在眼前的后身已是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几个还带着角度的三角板印子嵌在肉上。


       林言转了转手腕,将金属教鞭挥到半空,再重重落下。


        金属教鞭裹着风就挨上了秦姝身后的嫩/肉。


      “啊——”金属教鞭的威力比三角板厉害多了,再有林言的自带手劲加成,后身马上肿起一道棱子


      “嘘——再次温馨提示,办公室的隔音不好哦,秦 老 师。”说最后三个字时林言故意停顿了一下,欣赏着人儿羞得不行的样子


      “咻——啪!”第二鞭有又加了几分力,落在上一条鞭痕的下方


       “唔……”一声闷哼,秦姝紧咬着自己的袖子,害怕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传出去被学生听了去


      “咻——啪!”第三鞭接踵而至,秦姝疼得一颤,穿着高跟鞋保持这样的姿势着实难受,况且还要挨揍


       “秦老师,窗外的这是你班上的学生吧?”林言掰过秦姝的头,强迫她看向窗户,窗户外头正有几个她班上的女生靠着窗对面的栏杆上,面朝着窗子聊天


         秦姝忙把头转回去,深深将头埋进臂弯。


          “嘻。”林言轻笑一声,接着抽下教鞭


       直到秦姝身后的肿痕从一条条一道道连成了片,屋外的学校也已陷入沉寂林言才停了手,站在原地满意地欣赏着她的“杰作”。


       “定个规矩,以后50下换一节体育课,最近你无故占用了两节,嗯……所以现在还差最后十下。”林言邪邪一笑,用细长的教鞭戳了戳秦姝的腿/根“腿/分/开/点。”


       哭得连说话的劲儿都没有的秦姝只好照做,照着林言的要求将腿/分到了她要求的宽度。


      腿/将将分好,一记教鞭便抽在了娇嫩的花/心上。


      “唔啊……”秦姝疼得一激灵,猛地直起身子又被林言一个眼神喝住


      之后的九下全抽在了腿/央那可怜的花/心上,揍得粉红的花/苞高高肿起。


      见秦姝眼泪都在桌上聚了一滩,又看着自己把人揍的狼狈样儿,撇了手里的教鞭,走上前将人儿抱起,来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看着怀里的人儿哭得一抽一抽,林言忽然心里有些发慌,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家,手忙脚乱地找纸巾给人擦眼泪。


      “呜……疼…给我揉揉……”哭归哭,家庭地位不能丢,秦姝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扯着林言的领子让她给自己揉伤


        谁知道林言这人图谋不轨,一开始还挺正常地替自己揉着后身的肿痕,揉着揉着,这手就愈来愈向下,径直往那丛/林/深/处去。


              “啪。”秦姝及时拍掉了作祟的手


        “不是你说要揉的嘛?”佯装一脸无辜,有意无意勾起的嘴角却出卖了她心底的小心思


       挣开林言的怀抱,龇牙咧嘴地站起来提了裤子就走,可没走两步,秦姝还是被身后扯到伤口疼得扶着墙停在了原地。


        “不是我说,咱能不能别逞强。”林言一步赶上来扶住她,揽过那人的腰想直接将其抱起,却被哭红的眼睛甩来一个刀眼喝住,林言无奈,只好扶着那人手臂一步一步扶着走。


         秦姝掺着林言走了几步,又疼得不行,一手扶着腰,一手拉着林言停下。


        然后停下的秦姝低头看到了林言脚上的平底运动鞋。


       再然后秦姝就把高跟鞋直接踢给了林言。

    

      现在换到林言僵在原地了。


      体育老师对上高跟鞋,要命。


      体育老师配上数学老师,更要命。


      秦老师班第二天的数学课改体育了,不过没有操场也没有疯跑,林言拿了昨天秦姝批改好的作业,一题一题地照着书给同学们讲解了一节课。


      鬼知道昨天晚上回家后林言为什么会被几道数学题折磨得哭天喊地。


       最后还要跪在床下被趴在床上的人揪着耳朵讲题。


        现在同学们只知道,她们的数学这回是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了。


(完)


www.lof啥时候能出个首行缩进排版啊.com

评论(12)

热度(75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