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弦.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幸会,这里江一弦。

旧号已炸,勿念。

【姬圈崽崽】佛系更文,日常脑洞慌

老地方——爱发电

【声临雪花cp】后夜

(可以算前夜的后续吧?)


(该禁都禁勿上升)


『后夜』


【俏皮狼狗年下】×【哭包傲娇年上】



声音之战很顺利,虽与晋级失之交臂,但输给自己很敬佩的前辈,张含韵也没什么遗憾的,毕竟这次她还赚了个大姐姐回家。


“宝贝儿你太棒了~”整场节目录制结束,深深被张含韵的配音技巧震撼到的韩雪一到后台,还未来得及回化妆间,在半路上就扑过来抱住了张含韵,还未从方才紧张的气氛中缓过神来,在台上压抑的情绪此刻完全流露出来,带着浓浓的小鼻音,一头扎进明明比自己还要矮半个头的妹妹怀里。


张含韵抱住窝在她肩颈间掉眼泪的韩雪,一边伸手一点一点将披散着的头发替韩雪别到耳后。


“哎呀…我…那个……”韩雪回过神来,急忙直起腰,用手胡乱地抹了一把眼泪,鼻音中带着些语无伦次,粉红的鼻头一抽一抽,看上去像个委屈的洋娃娃。


张含韵从洗澡外套口袋里摸出一包纸巾,抽了面上一张,在空中抖开,上手帮韩雪擦着眼泪


“哎呦喂,这不都结束了吗,你哭什么?”一边给哭红了眼眶的大姐姐擦着眼泪,一边低声细语哄着


“因为……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女生愿意与我合作!我很激动……我……”


韩雪深吸了一口气


“我觉得你特别棒!”


韩雪伸手握住张含韵替她擦眼泪的手,两眼放光地看着她


“再好的千里马,没有遇上优秀的伯乐,它怎会发挥到极致呢?”张含韵将纸巾团塞进韩雪手里,在手下移收回的过程中顺带还捏了捏这位大姐姐的下巴。


“这里面也有你的功劳啊!”张含韵看着韩雪愣在原地,又伸手玩笑似的轻夹了一下韩雪的鼻头。


张含韵是第一个愿意和韩雪合作的女生,估计也是第一个敢这样调戏韩雪的女生了吧。


韩雪被突如其来的调戏红了脸。见助理在远处的化妆间冲自己打着手势,韩雪只好故作镇定地低头快步走上前去,谁知,刚走没两步,身后的小姑娘便一蹦一跳地跟了上来,用拇指勾住了自己的手心,韩雪还未反应过来,张含韵就顺势牵上了她的手。


她俩的化妆间在一条走廊上一前一后。


韩雪先到了自己的化妆间门前,张含韵松开了她的手,微笑着冲韩雪挥了挥,脸上红霞还未完全散尽的韩雪也机械地挥了挥手,张含韵转身,刚迈出半步,却又好像想起来什么,赶忙回头叫住韩雪,突然凑到韩雪耳边,低声道


“姐姐晚上来我房间吧,我点了小龙虾,让我好好谢谢我的雪雪。”


“嗯嗯嗯,好!”韩雪连连点头,明明今天的妆容主打霸道御姐范儿,此时此刻,自己倒像个乖巧懂事挺好的好孩子,被张含韵撩得一愣一愣的。


——————————————————————————


又是夜晚


酒店


张含韵房间——


两个穿着睡衣披头散发的女孩子抱着一桌小龙虾吃得正欢。


热辣的小龙虾配上几听冰啤酒,别提有多香了。


很快一桌的小龙虾被消灭干净,看着这桌上的风卷残云,以及桌下歪来倒去堆成一堆的啤酒罐子,很难想象这是两个小姑娘造次出来的。


平日习惯良好饮食清淡的韩雪极少会像这样在一个不是饭点的时间大吃一顿谈不上健康的食物,并且还喝了不老少她平时沾都不沾的啤酒。


韩雪没有嗜酒的习惯,对酒也不是很感兴趣,偶尔家里来了客人或是兴致来了,也才倒上小半杯红酒,小酌几口。


喝啤酒更是少之又少了,韩雪唯独对啤酒的记忆,还是刚上大学那会儿,下课的同学们在学校后门路边的串儿摊上烧烤配啤酒的狂欢。


今天她却破天荒的喝了不少,若是说为了解辣,张含韵还特地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特地在返回酒店的途中寻了便利店给韩雪买了大瓶的饮料和酸奶。


如今这堆饮料和酸奶被遗忘在餐桌的角落。


饭后,二人瘫在沙发上谈天说笑,张含韵又不知才哪拿出高品质的陈酿红酒,两个透明锃亮的高脚杯盛着暗红色的液体在两个不同女人的手间摇晃。


韩雪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来的勇气答应张含韵再开红酒的,她只觉得眼前的姑娘不断散发着令人为之沉迷的魅力,让人无法拒绝。


酒过三巡,韩雪的眼前渐渐迷离起来。


两种不同的酒混合进入胃里,确实有些令人招架不住。


韩雪努力控制着自己保持清醒,可意志总是被上头的酒劲打败。


身体的温度在慢慢上升,燥热让人心烦意乱。


屋里只有俩人,再无第三者,应该不至于说失了仪态。韩雪耐不住燥热,伸手扯了扯宽松睡衣的领口,睡衣的领口松松垮垮地向下滑去,露出白皙的皮肤和女生看了都羡慕的锁骨,晃着手中的高脚杯一小口一小口抿着杯中的红酒。


听着眼前小姑娘手舞足蹈地讲着自己之前对于配音的兴趣和这次录节目的心路历程,韩雪也插不上什么话,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茬,心里直感叹这小姑娘酒量怎么这么好,明明喝得比自己多,这下还是清醒无比,相比之下,自己的酒量确实有些差劲。


很快,又一杯红酒见了底。


韩雪摇摇晃晃地起身,想把高脚杯放到茶几上,她撑着沙发好不容易站起,刚迈出一步,便又觉浑身的力气被一抽,一下又跌坐回沙发上。


坐在沙发另一头的张含韵见状,干嘛挪过来


“雪雪?雪雪?怎么啦。”


韩雪摇摇晃晃地举起高脚杯,喃喃道“我……我…喝不了了……”


张含韵有些懊悔为什么刚才自己要讲得那么投入,没注意到姐姐竟喝了这么多酒。


张含韵接过韩雪手中的高脚杯,替她放到茶几上,又一把扶起醉醺醺的韩雪,想着把她扶到床上休息,可刚架着韩雪要站起,韩雪身子一软,栽进张含韵怀里。


“诶…诶……”张含韵打了个趔趄,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神志不清的韩雪,有些无奈


在脑子里飞速地掂量了一下自己的臂力,想着应该能行,便尝试着将韩雪抱起。


张含韵庆幸自己之前有认真的在坚持健身。


“嗯……嗯啊……”韩雪皱着眉头不适地哼哼了两声


本来是一个特别华丽优雅的公主抱,可韩雪非不干,一边嘴里不知道嘀咕着什么,一边抱着张含韵在她怀里折腾,张含韵终究坳不过她,好好的公主抱变成了个大熊抱。


韩雪的大长腿环住张含韵的细腰,胳膊也紧搂着张含韵的玉颈,整个人像个树懒似的挂在张含韵身上,二人的前身紧紧贴合在一起。


张含韵硬是忍着没笑出声,平日里高冷霸气御姐范的雪雪居然在醉酒后是这么的黏人可爱。


张含韵双手护住韩雪的后背,小心翼翼地挪至床边,想把韩雪放到床上


已经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韩雪又不干了。


“干嘛~”挂在自己身上的人儿抗议着不想下去


“你要不躺床上休息会儿吧。”张含韵拍了拍韩雪的背,轻声哄着


“我不!”韩雪环着的腿圈得更紧了


“唉……雪雪听话…”张含韵拿她没辙,只能一遍一遍哄着


“你别走嘛……”挂在身上的人儿嘟囔着嘴


“我没走,你喝醉了,先去床上休息,我把桌子收拾了就来,好不好?”张含韵背着韩雪偷笑着


“那好吧……”闷在自己颈见的小脑袋笨拙地点了点,竟自己松开手,乖乖地扑到床上去


“这才乖了嘛。”张含韵像哄小孩一般,替韩雪盖好了被子,转身去收拾了桌上的残局


待她收拾完回到床边,床上的人儿已经卷着被子睡着了。


张含韵甩了甩有些酸了的手臂,轻轻扯开韩雪卷在身上的被子,钻进已经被韩雪捂得暖烘烘的被窝。


张含韵的动作已经很轻了,可就在伸手关灯的那一刹那,熟睡的韩雪还是感到了被子里多了一个与自己“表面温差”甚大的人


——————————————————————————


黑暗中


韩雪在被窝里迷迷糊糊地伸手去勾张含韵的腰


“诶……你干嘛呀…我是不是吵醒你啦”张含韵一惊,急忙握住韩雪伸过来的手


“要……要抱……”从唇齿间呢喃地挤出两个字,浓浓的鼻音听上去很是可爱


“乖~”张含韵一把拉过韩雪搂进怀里,揉了揉趴在自己怀里心满意足的小脑袋,不一会儿,耳边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趁着怀中的小脑袋已经睡熟,便悄悄地附上她绵软的唇瓣


“好梦。”


(完)


www.江一弦.com

评论(8)

热度(2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